close

不想每年夏天都是過著冷氣+漫畫的肥宅生活

決定去墾丁找我的好姐姐來個兩天一夜陽光+遊艇+比基尼之旅耶呼!

( 不想讓新購入的voda swim的泳衣在衣櫃哭泣 )

這就是今天要去的伊亞帆船俱樂部!!!!!

好期待!要上遊艇囉!

如果早餐吃不飽 這也有咖啡吧提供簡單的小點心和飲料 ( 其實我是要偷拍船長 好健康的膚色啊 )

每天遊艇的開船時間在這裡也看得到 一般的航程時間大多是三小時

點了杯香醇的黑咖啡提振一下精神 ( 可以外帶噢 )   

ˇ

除了帶了變色片的可愛小小兵 XD 瞧我又發現了什麼

好可愛的小鸚鵡( 會打招呼噢!)

除了上頭兩位 這裡的人氣王其實是這隻超可愛的救生犬「米拎」( 國語:米漿 )

超級可愛 乖到不行!米拎會全程陪同我們在船上保衛我們( 旱鴨子可以放心了 )

今天要搭的遊艇:築夢號!

好新的遊艇 跟以往國外搭的(又破又舊 )差好多!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迫不及待衝上船!

我是航海王~~~~( 完全樂瘋了 )

瞧瞧那船槳有多大 別看這遊艇塊頭不大 看見旁邊的小階梯沒 裡頭別有洞天噢

我的天呀!也太可愛了

好喜歡這個小廚房 茶水是免費提供的噢

打開冰箱 竟然有切好的水果!也是免費提供 說是玩水容易消耗體力 熱天吃點水果消暑解渴 好貼心

往左側走 猜猜有什麼 

是臥房 ~~~~ 好可愛的游泳圈和海灘球!

洗手台兼衛浴也是走優雅乾淨的風格

這是另一間房 我太興奮跳到床上 忘了拍下它的全景 走的是法式的浪漫風格

想住~~~

還提供釣竿可以釣魚噢!

是不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趕快讓自己的新衣出來亮相 XD

真的是太美了!

隨便拍都美 

這就是我見到的美景

猜猜我在哪呀 

上船一定要體驗一下拉帆噢!需用點力氣,好好玩( 有點回到小時後升國旗的港覺 )

說真的 我去環歐二十幾天也沒拍這麼多照片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棒的風景 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我愛台灣 )

還可以體驗開船噢!會有專業的船長指導 請放心 真的不會就學我調自動駕駛( 誤 )

等等要來體驗快艇囉~~~

米拎超想搭XD

這種悠閒都是假象!

手要抓緊才是真的!!!!!!!

船長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玩命關頭 」海上版

提醒要來玩的大家 除非你追求急速快感 否則不要在船上說到「 太慢 」兩字 船長絕對會跟你拼了!

但是真的超級好玩 簡直是海上雲霄飛車 邊飆邊尖叫 壓力啊煩惱的通通都一掃而空

瞧瞧這馬力不是蓋的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 美人魚體驗!

一秒變人魚

真的是好特別的體驗 這人魚尾做得好自然呀 顏色非常美 人魚尾部有特殊橡膠會包覆你的雙腳 所以真的可以下水游泳噢( 我怕變死魚 所以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 )

晒魚乾 ( 來這真的會不由自主愛上陽光 )

為了完整詮釋人魚 脫了!( 結果忘了脫墨鏡 = = )

人魚之吻 黃色魚鰭的也好美

如何穿魚鰭請看( 內附人魚亂打秀 ) >> 

最後別忘了一定要下水一下的!有救生衣別驚

原本好害怕 但一下水後竟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海水比我想像的溫暖 好像回到媽媽肚裡的感覺噢 ( 扯 )

救生員會寸步不離地守著妳 請安心~

這笑容假不了!真的好開心

旱鴨子超怕死寫實記錄 >> 

玩累了 上船後記得沖沖身體噢!

她叫子民 性感又溫柔陽光的女孩 來這都可以看到她噢!( 攝影師兼救生員兼游泳指導 )

瞧她悠哉的 下次我也要這樣晒

最後不要忘了可愛性感豪氣三者兼具 我的好姐姐 - 湘玲辣~ 要來找她吧 她是最好的嚮導兼酒友( 誤 )

湘玲目前沒粉絲專頁,但歡迎追蹤個人臉書噢!

湘玲個人臉書 >> Ruoyi Liu

有關伊亞俱樂部的問題都可以問她噢! 而且她對保養也很有一套 擔心曬黑嗎 問他就對囉 !

完全不虛此行!女孩們趕快ㄋㄞ男友帶你來 男人們你還等什麼( 比基尼欸! )

伊亞帆船俱樂部資訊懶人包 >>

伊亞帆船俱樂部:http://eyaiboat.okgo.tw/

加湘玲Line好友:好友人數

前一天下墾丁時原本計劃在遊艇上住一宿 但難得機會 還是想試試當地的民宿 

因為喜歡溫馨簡單的風格 這回選了「快樂小鎮」當作落腳處

瞧瞧!藍白色系的希臘地中海風格 休閒度假的氣息 整個人身心都放鬆不少

快樂小鎮老闆還養了兩隻米克斯 乖巧不怕生 一看到客人還會前來招呼 很親人討喜

( 小可愛完整的詮釋了我當下的感受 )

連出租的摩托車也是好可愛的藍白色系!可以騎著到墾丁大街上晃晃吃吃 很是方便

快樂小鎮前方有一大片草原 瞧!遊艇前還有小泳池呢( 是真的可以下去玩耍噢 )

這裡實在太好拍了!如果有來 一定要跟遊艇照相留個紀念( 當天懶了,現在後悔莫及 )

太美了!還有提供小桌椅讓你在這欣賞美景 ( 男人快帶女友來吧 女人真的對好山好水好浪漫完全沒抵抗能力啊)

這次入住的是二樓的海景房噢!階梯好可愛 好愛這種藍

各位觀眾!好戲登場

竟然連房間都有小吧台!( 老闆是要不要這麼貼心 )擔心外頭蚊子多?沒關係 屋內也有適合夜晚小酌的好地方 

夜深後 景色也好美( 別笑我沒太陽還帶墨鏡 素顏讓我遮醜一下 )

這床舒服到 可以為了她不去墾丁大街覓食!( 不想起身啊~ )

我也要這種梳妝台!( 尖叫 )

溫馨舒適外 衛浴也採用乾濕分離 牙刷牙膏棉花棒牙線棒浴帽毛巾 該有的都有 水溫也不會忽冷忽熱( 這點超加分 )

連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是用上山採藥的噢!

我後悔只住一晚了

晚上的快樂小鎮也美極了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還是耐不住肚子餓 看不出來我在墾丁大街上的海產店吧( 自以為身處曼哈頓 )

來墾丁當然必點海菜和下酒菜囉!( 啤酒是一定要的 )

不怕熱的人可以像我一樣選擇戶外的位置 就可以有置身國外的港覺辣~

吃完正餐,一定要到樓下嚐個甜品才算完美ending

來懇丁大街必吃的一家法式冰淇淋!每次都一定會點的花生口味 加上優格藍莓( 能吃到新鮮藍莓噢!真的好好吃 )

這家的特色冰品是奇異果香蕉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 喜歡再點 )

睡了個香甜的好覺 用簡單無負擔的早餐開啓新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下海體驗遊艇不吃飽怎行 )

早餐也是免費提供的 入住前櫃台就會先跟你確認好早餐 我點的是蔬食全麥三明治+豆漿 友人點的是德式香腸蔥抓捲餅( 推薦男生點 飽足感夠)

整裝好準備出發!( 到處都有鏡子 老闆真的好懂女人心 )

 

離開前硬要再拍一張 真的好美

嘿嘿 接下來的你們都已經知道啦!請期待下次我的旅遊+美食分享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留言給予指教以及分享噢!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頁按讚給我鼓勵 :)樂芙 Love >> https://www.facebook.com/pipichuchuchu/

別忘了追蹤IG >> piisthere

<< 伊亞帆船俱樂部資訊 >>

票價:2000/人 、25000/包船

航班時間:10:00、14:00、16:00/04-10月

                   10:00、15:00                /11-03月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5號(漁會大樓旁)

建議定位在 「 大光路79-66號 」 比較好找噢!

另加碼附上
 
船長小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Mingogogo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8-8867931】伊亞帆船遊艇俱樂部

 
也可加入line直接詢問喔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