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合作 – 冬芝梅控油養髮組試用心得|



很開心收到冬芝梅的產品試用邀約~

這次體驗的是我最迫切需要的控油養髮產品!

個人髮質是屬於硬細髮,加上臺灣濕氣重

即便剛洗完頭( 我都洗三遍 ),還是感覺扁塌,一覺起來後頭皮的出油更是讓我氣餒( 晚上根本白洗了嘛 )


加上工作需求,時不時的造型更是讓我的髮質受損嚴重!

最近季節交替,每洗一次髮就是頭髮掉滿地,好是心疼啊!

因此只要發現有控油 / 養髮 / 天然 / 清爽等關鍵字出現的洗髮護髮品,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買回家嘗試!



這回體驗的冬芝梅 - 控油養髮組一套有三種產品

分別是「 晶潤沐髮露( 洗髮 )」,「 酸蛋白護髮素( 護髮 )」和「 髮琪露( 控油養髮液 )」

只能說這套產品根本完全是針對我這種易出油又脆弱的頭皮而開發的!




除了能滿足上述我的需求外,它不需太多份量就可以將頭皮洗的乾乾淨淨

我通常先使用它來洗淨髮根部分,其他部分會在使用不同的洗髮乳做搭配( 因為不想浪費好東西 )

最後再髮尾部分使用冬芝梅-酸蛋白護髮素,個人非常喜歡這項產品!

前陣子因為工作造型關係,滿頭被上了玉米鬚+刮澎+上捲

回家後使用護髮素均勻塗抹在受摧殘( 哭 )的頭髮上

竟然非常輕易的就解開了糾結乾燥的亂髮,清爽的香味也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最後我會使用冬芝梅髮琪露( 亦可當做乾洗髮使用 )

剛剛提到我有嚴重的換季掉髮問題

髮琪露主要就是潔淨毛孔油脂,並滋養強韌髮根,簡單來說就是能讓頭髮生長的更好、更快速!



150ml的小體積也非常適合攜帶,所以平常出門,時不時想到就噴來個幾下( 茂密的頭髮很重要啊 )

以上,推薦給又懶又愛水的妳們 ❤️( 可以少洗好多次冤枉頭 )



現正推出 ''旅行組'' 只需要出貨工本費200元( 含運 ),就可以體驗到全系列的產品呢!
嚐鮮罐( 三大明星商品 )+旅行組=250元,滿三組還免運費!
記得下訂單要備註 ( 樂芙 ) 噢~

冬芝梅官網:http://www.hopehair5000.com.tw/
冬芝梅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opehair5000/

註:本篇文章為廠商合作文,本人親自試用超過兩周後,認為商品值得分享,才與廠商討論合作細節。全文也是個人使用真實心得,請安心收看。

arrow
arrow

    老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